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8.6亿/面积7万平米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成使用

2021年11月30日 00:19: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9日,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成仪式在长春举行。至此,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未来将为用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总投资8.6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行业一流、国内领先的试验设备,覆盖整车安全、驱动系统、整车能耗排放等六大领域。其中,车辆安全-碰撞试验中心是国内安全试验测试技术最先进的试验室之一,可满足整车安全开发和法规试验要求,并预留角度碰撞试验区,满足未来法规升级的要求;车身零部件试验中心是国内首个将工业机器人进行集成开发并规模化应用于车身零部件测试领域的试验中心。

整车能耗排放试验中心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电驱动、混合动力、燃油车能耗和排放法规类试验中心,具有后续10年延展标准的前瞻性试验能力;驱动系统试验中心可自主开发试制发动机,完成电驱动、发动机的性能测试,并对故障发动机进行拆检。

智能灯光系统测试中心是国内最先进的智能车灯测试中心,可以进行以灯光隧道为核心的智能车灯综合试验;新能源整车试制试验车间是整合新能源整车试验、试制资源,实现集约化管理的大型新能源整车试制及试验整备车间。新技术开发中心为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产、学、研一体化提供坚实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