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长轴版车型 全新捷尼赛思G90发布

2021年11月3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90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该车除标准版本外还将提供长轴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的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语言,与GV60和G80等一众捷尼赛思品牌车型一样,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双平行线”前后灯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引擎盖设计,进而营造出更强的整体感,大幅减少了视觉可见的缝隙。

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以及高碳钢丝合金的20英寸轮圈,后者造型之复杂令人咂舌,在惊叹设计之美的同时,也不免让人担心清洗难度。此外,全新捷尼赛思G90还拥有目前捷尼赛思产品线中最宽的前翼子转向灯,并延续前后分体式灯组“双平行线”的主题,点亮之后效果出众。

此外,除标准版车型外,全新捷尼赛思G90还将推出长轴版车型,轴距增加了190mm,全部用于B柱到C柱之间。目前,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等信息暂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