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姜戈 标致明年推出全新复古产品 400cc两轮也在路上

2021年11月3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近日,法国专业摩托车媒体对标致摩托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马修·布瑞农 (Matthieu Brinon)进行专访,针对今年比较热门事件和全球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话题进行回复,当然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有好消息,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专访内容吧。专访媒体Caradisiac Moto属于法国La Centrale集团(La Centrale集团是法国汽车和摩托车内容领域分类广告和社论领域的领导者,拥有法国最大的新车和二手车专业网站)。

标致摩托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马修·布瑞农先生 (Mathieu Brinon) 抽出了宝贵时间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回顾了标致摩托和比亚乔之间的纠纷,也谈到了该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开拓和即将上市的新产品。

Caradisiac Moto:

马修·布瑞农先生 (Mathieu Brinon) 您好,可以想象得到我们向您提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目前标致摩托与比亚乔的纠纷。这家意大利品牌指控标致摩托侵犯了其为 MP3车型前桥申请的专利。您能澄清一下情况吗?

Mathieu Brinon马修·布瑞农:

您好,首先,我们注意到了当前的情况和已经做出的裁决。 双方争议不在于平衡装置技术,而在于标致摩托称之为防倾斜停车锁止系统(编者注:比亚乔称之为Roll Lock,意为滚动锁止)。 但是,我仍然相信我们为标致Metropolis所申请的专利与MP3的专利有很大不同。

Caradisiac Moto :

根据巴黎和米兰法院的判决,标致摩托须暂停Metropolis 的销售,而第三代标致Metropolis的上市才只有一年时间。您打算采取什么后续行动?

Matthieu Brinon马修·布瑞农:

我们已经准备对这一判决提出上诉。但这场诉讼并没有结束,因此我们将继续销售标致 Metropolis。此外,我们制造这款倒三轮车型的法国芒德工厂也在继续正常运行。另一方面,尽管意大利的立法与法国有所不同,但这种特定情况下,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应对在意的未售车辆。但是,当地经销商将继续为已投入使用的车辆提供售后服务。

Caradisiac Moto:

您刚刚宣布了标致摩托在俄罗斯市场的投资。您能再多告诉我们一些这方面的情况吗?

Matthieu Brinon马修·布瑞农:

继续开发国际市场对于标致摩托来说是重要的。俄罗斯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体量巨大,并呈现出“高端”产品的趋势性。我们刚刚在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开设了我们的第一个销售网络,然后在俄罗斯另一个主要大都市圣彼得堡也开设了办事处。我们的旗舰产品自然是标致Metropolis,但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开发并不仅限于此,Django系列产品也在拓展销售网络,标致摩托城市风的大轮小型踏板Tweet车型也是如此。

Caradisiac Moto:

“混合动力”的动力系统在汽车领域地位越来越高,您有考虑过吗?

Matthieu Brinon马修·布瑞农:

暂时没有,我们的主要目标仍然是电动出行平台的研发。目前我们的研发部门正致力于设计一种专门满足个人和专业人士出行要求的电动化平台。可以告诉您的是,相关新产品将亮相 2022 年米兰国际两轮车展(EICMA)。

Caradisiac Moto:

恰好您刚才提到了米兰展,今年的展会很快就要举办了,标致摩托会参展吗?

Matthieu Brinon马修·布瑞农:

标致摩托今年将不会参展。原因很简单,因为报名期限应该是在今年4月份。但那时,我们无法预测新冠病毒所导致的健康危机将如何演变。因此我们决定跳过今年并在2022年参展,那时我们将推出重大的新产品。今年则基本上是改款和一系列全新配色概念产品的上市。

Caradisiac Moto:

重大新产品?您能否告诉我们一些新产品的信息?

Matthieu Brinon马修·布瑞农:

当然!明年我们将推出两款全新踏板车:除了现有的Django系列外,后复古时代产品家族将迎来一位新成员,这款车将在标致摩托位于中国的合资公司制造。同时,我们还将推出一款SUV型踏板车,这款车配备了125cc和400cc两种排量发动机,并将在法国芒德工厂制造。

编辑点评:

今年标致没有参加米兰国际两轮车展(EICMA)看来是在憋大招,就和专访内容中所透露的那样,明年新的复古产品和更大排量的SUV踏板(大脚羊)一定会对当下的踏板车市场造成不小冲击。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新复古产品将会在中国生产,意味着国内消费者将第一时间体验到新车,Django也不在是唯一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