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计划提前三个月?宝马i4开始在德交付

2021年11月30日 11:58: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车――宝马i4开始在德国慕尼黑交付,比计划提前了三个月。新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并提供eDrive40车型和M50车型,其中i4 M50是宝马首批纯电动M部门产品。根据计划,该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尚不清楚是否也会提前。

汽车之家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M50">

宝马i4 M50车型』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eDrive40">

宝马i4 eDrive40车型』

在前不久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宝马i4迎来了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着宝马i4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十分抢眼,而它并不仅仅是为了视觉效果的震撼,还充当“智能面板”的作用,其内部集成了前置摄像头、超声波与雷达传感器,为智能驾驶提供支持。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智能激光大灯,其最大照射距离可以达到500m。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eDrive40">

宝马i4 eDrive40车型』

全新的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极为流畅,并且还将拥有实用性较强的掀背式尾门。尾部方面,该车整体设计要简洁不少,标志性的LED尾灯组搭配M运动套装下的深色后包围,夸张的车底扰流板设计填补了燃油车原有的排气布局,让新车更加战斗。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48毫米,轴距为2856毫米,前/后轮距分别为1600/1630毫米,风阻系数低至0.24cd。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eDrive40">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eDrive40车型和M50车型,其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单电机布局和544马力的双电机布局,其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和79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5.7秒和3.9秒。续航里程方面,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625km和560km。据了解,该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