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随陆巡的脚步,全新丰田普拉多效果图来了

2021年11月30日 11:58:05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普拉多车型的效果图,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在2022年8月正式与我们见面。同时,新车将会基于TNGA-F平台进行打造,和“老大哥”兰德酷路泽类似,新车同样将会采用更偏时尚风格的设计,此外在车机系统和配置层面也将迎来优化。

汽车之家

『全新丰田普拉多效果图』

汽车之家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GR SPORT』

继全新兰德酷路泽面世之后,相信大伙儿也一直在关注着普拉多的消息,这两台经典硬派越野SUV的相继换代进一步巩固了丰田在硬派越野细分市场的地位。从获取到的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图片通过新老同框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变化。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时髦的设计,和此前发布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GR SPORT车型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前格栅尺寸更加宽大,头灯组轮廓以及内部的光源布局都发生了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全新丰田普拉多效果图』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轮廓变化似乎并不明显,仅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一款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或将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尾灯组之间还将有望配备黑色护板,赋予车辆更强的野性。

汽车之家

『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

目前,关于新车内饰方面的消息我们依旧不得而知,不过从它外观设计层面的变化来看,我们猜测,新车内部或将同样采用与全新兰德酷路泽类似的设计风格,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布局或将被应用到新车之上。此外,结合此前我们获取到的消息,标准版本为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高配版本则会升级为12.3英寸,并集成T-Connect SD导航系统,12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也会让车内更上档次。此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将全面支持。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会配备自动驻车功能,同时,最新一代的TSS安全系统不会缺席,内部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诸多功能。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依旧没有透露更多相关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