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双电机组合,牧马人角斗士4xe将2024年推出

2021年11月30日 12:01:01
分享到:

日前,据获悉,Jeep牧马人角斗士4xe将于2024年推出。新车是Jeep牧马人角斗士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双电机动力组合,并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参考燃油版车型,插混版外观预计采用相同的熏黑风格七孔格栅搭配圆形灯组;同时该车引擎盖保留卡扣式设计,彰显硬派越野车型身份。此外,这款车还对保险杠进行加长,进一步提升车辆越野性。

该车侧面设计较为方正,硬朗造型搭配向外凸出的轮拱设计及可拆卸车顶,整体力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角斗士在提升悬架的同时还搭配了大尺寸越野轮胎,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车辆通过性。该车尾部设计简洁且加入了拖钩设计,而后部大容量车斗能够提供较强的装载能力。

内饰部分,插混版预计沿用燃油版设计风格,采用圆形设计并保留大量机械按键,更符合其硬派越野定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加入大尺寸中控屏幕,能够更加直观的获取各项数据。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由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