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rus最强对手?法拉利 Purosangue量产造型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30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说起当下较为热门的SUV车型,法拉利Purosangue绝对是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因为它将成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Purosangue已经进行了多次伪装测试。近日,有几张看上去像它最终量产车身样子的伪装测试谍照终于曝光。

早在2018年,就已经有人看到法拉利Purosangue披着GTC4 Lusso的壳子测试。又在2020年底,有人看到它披着玛莎拉蒂Levante的车身。而在最近,一对法拉利Roma的大灯又加入到了测试车上,这也就意味着该车越来越接近它的真实模样。

从最新的谍照上看,Purosangue将会采用低矮的车身设计,有一种跨界车型的感觉,整体设计风格上会采用法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另外,四门布局在法拉利车型上也很少见,有效增加了新车的实用性。在尾部,新车有正常的掀背后备箱,这点与SUV车型类似,预计整个开口空间会比较大,并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在动力上,预计新车会采用V12发动机,并且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来自296 GTB的V6和来自SF90 Stradale的V8所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V12动力版本将提供约588kW(8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车型之一。此外,预计该车还将提供全轮驱动,以增加在多种路况上的牵引力,并且还会配备具有高度可调的悬架,以提高舒适度和实用性。

编辑点评:法拉利的Purosangue自曝光之日起就引起了众多车迷的关注,作为法拉利首款SUV车型,该车预计将有极强的性能表现,以及富有运动感的外观,期待它能早日亮相并引入国内,和兰博基尼Urus一决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