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LS官图发布,你不一定能买到

2021年11月30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眼下,红旗正沿着品牌与销量齐飞的路,不断前行。在红旗的内部规划中,H系列不过是高时尚主流车,真正要看豪华,还得是L系列的新高尚至尊车,比如红旗L5系列,就代表了红旗品牌,甚至国产轿车的天花板。最近,红旗继续发力,全尺寸SUV车型LS7官图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红旗LS7的正面采用了家族风格的设计,正面整体的形状与E-HS9非常相似,夸张的立标从引擎盖中间延伸到前脸,这个车标应该是红旗系列最大的车标之一,另外,新车的前灯单元采用了分体式的形状,提高了整车的气质。车身侧面,全尺寸SUV的霸气完全不输同级别车,作为红旗旗舰车型,侧面有一种在山顶的压迫感,从视觉效果来看,车身重心向后偏移,但这辆车采取了4座和6座两种布局,车身宽度达2222mm,高度更是达到了19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100mm,空间表现不用多说了,应该是接近完美的设计。尾部设计,采用贯通式尾灯组的设计,结合天安门城墙等特殊尾灯组的形状,与美式全尺寸SUV简洁尾灯的设计不同,红旗LS7的尾灯设计非常精致,贯穿式尾灯提高了车尾的质感。

内饰方面,从网上露出的试制车效果图来看,此前测试车的内饰效果来看,大概率会继续维持到量产车身上。整体造型风格呈对称式布局,与E-HS9相当接近。新车中控区域的布局清晰简洁,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使用双辐式设计,“金葵花”向日葵LOGO位于中央。而在内饰做工方面,大多使用真皮材质以及桃木进行覆盖,加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类似于游艇式的挡把,设计颇为大气。全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给整车带来十足的科技感,但为了兼顾LS7的用户群体以及整车风格,空调面板还是保留了原本的实体物理按键。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红旗LS7将搭载一台红旗首款自主研发的4.0T V8发动机,且令人惊喜的是,其最大功率为659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想必在V8发动机的加持下,定会带给人们浑厚的动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