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务成都大运会 小鹏交付40辆P7/G3车型

2021年12月01日 00:2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30日,小鹏汽车在成都大运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区举行了集中交车仪式。这是今年8月31日成都大运会火炬样式全球发布会官宣小鹏汽车成为“火炬传递指定用车”后,小鹏汽车正式将40辆小鹏P7小鹏G3智能汽车交付给执委会,用于保障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和相关筹备工作。

在筹备本届大运会火炬传递期间,小鹏不仅提供40辆车,也在充电服务、用车服务等方面以实际行动护航大运会火炬传递。其中,在充电保障上,小鹏汽车积极拓展和构建小鹏超充体系,“拓站点、提效率“,确保火炬传递筹备工作更便利。在使用服务上,小鹏汽车还提供在线预诊断和专属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都也是全国首批启动 X-SERVICE智能快享服务的城市之一,能充分保障用车体验。

成都2021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中国西部首次迎来世界级赛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素有“ 小奥运” 之称。作为全球最富青春活力的顶级运动赛事,大运会覆盖全球173个国家、2600所高校、1.2亿在校生,以“今日之星,未来领袖”为口号,成为奥运冠军诞生之前,必将参与的世界级赛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