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崛起?明年卖向全球

2021年12月01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瑞虎7、瑞虎8系列产品是奇瑞汽车征战SUV市场的绝对主力,相比于长城长安等企业推出的新产品而言,瑞虎7、瑞虎8系列车型在时尚属性方面存在一定短板。不过,这种局面马上会迎来改观,因为奇瑞4.0时代的首款SUV已经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这款产品就是OMODA 5。

OMODA是奇瑞汽车旗下的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首款车型便是OMODA 5,奇瑞官方将该车定义为新世代硬核潮跑SUV,直白一些来说其实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注重时尚个性的SUV产品。OMODA 5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随后也会投放俄罗斯、巴西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结语

OMODA 5整车展现出的时尚属性是毋庸置疑的,无边界格栅、分体式头灯以及双色旋风轮圈均是前卫时尚气息的具体体现。简约的内饰设计应该可以满足多数人的审美,拼接配色进一步提升了新潮之感。新车配置也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双大屏、主动安全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均有配备。

至于动力系统,这款1.6T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奇瑞、捷途以及星途等品牌产品上,是一款成熟的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喜欢的话不妨重点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