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随家族设计步伐,全新丰田普拉多效果图来了

2021年12月01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兰德酷路泽非常相似。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普拉多将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2年8月正式发布。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普拉多前脸部分变化较为明显,贯穿风格的前大灯组不仅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还提升了精致感与辨识度。进气格栅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增大,并且内部采用了亮黑色网格元素,搭配厚重的前保险杠以及粗壮的线条装饰,彰显硬派越野车的气质。

侧面与尾部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全新普拉多将采用新款样式的LED尾灯,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内部配备了L型带状光源,并且尾灯组之间还增加了黑色装饰板,看上去更具野性。

目前关于全新普拉多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信息较少。参考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内饰,全新普拉多或将采用类似的设计风格,T字形中控台以及大量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营造出独具特色的硬派豪华氛围。配置部分,全新普拉多有望搭载T-Connect SD导航系统、12扬声器JBL音响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TSS安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