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将在海外上市,搭1.2T三缸/插电混动,如进国内行吗?

2021年12月0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标致虽然在国内几经沉浮,影响力逐年下降,但在海外市场依旧是比较受欢迎的。此前有过亮相的全新一代标致308将会在海外市场上市了,并且有明确消息,新车将会在法国米卢斯工厂投产,在接下来的12月会在欧洲开启预订。

全新一代标致308在海外的价格在我们看来也十分有利,在捷克当地售价为46.5万捷克克朗,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只是不知道新车是否会引入国内,引入国内后其品控会不会保持一致呢?

我们先看下海外版全新一代标致308的产品实力。新车的logo变化是比较引人关注的,更加扁平化的视觉彰显了新车的时代特性。而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紧致,整体车身更加低趴和加长,颇有运动气息。本文中我们看到的橄榄石绿也是十分低调有魅力的颜色,此外还有白色、积云灰色、尼拉黑、珠光白、眩晕蓝和红色这几种车身配色。整体来说新车在颜值方面有所提升,更年轻化和运动化。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方向盘,中央控制区还是分体式中控双屏幕,这是标致官方的i-Cockpit的设计语言,整体来说还是较为简洁。车内的做工和材质也是还蛮不错的,能看出来线条割划的层次感很丰富。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做得比较到位,搭载了标致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半自动换道、道路限速标识识别及建议、弯道速度自适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可以实现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2款插电式混动系统、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等动力系统,同时会提供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看到柴油发动机就知道这确实是海外市场的配置。

综上,文中提到的全新一代标致308在海外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实力都能在同级一争高下,只可惜不知道是国内市场不懂标致,还是标致不懂国人,双方似乎还没找到一个合适的点。如果新车以现在的实力引入国内,会不会火爆国内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