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更时尚 2022款江铃域虎7售价10.48-14.83万元

2021年12月01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江铃域虎7正式上市,汽油版本售价区间为10.48-13.33万元;柴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4.83万元。在动力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搭载福特PUMA 2.0T柴油和福特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内部辅以横条幅式格栅,看起来格外硬朗。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门把手通过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有点时尚。新车的尾部依然保持着方正的风格设计,方正的尾灯组搭配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件。

内饰部分,2022款江铃域虎7的内饰在档次感方面明显提升,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偏向于乘用车,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和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在动力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的汽油版本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柴油版本搭载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域虎7汽油与柴油版车型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