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L实车谍照曝光,这车起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12月0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奥迪,作为较为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都深受我们众多国人的追捧与喜爱,尤其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如果你家里要是能够拥有一台奥迪小轿车,那么绝对算得上是“非富即贵”的人家,即便是现在,能够拥有一台奥迪汽车,也成为了不少年轻朋友人生当中奋斗的“小目标”。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A8L实车谍照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来看,新款奥迪A8L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外观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尤其是前脸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类似于网格的处理,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气势十足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就这样的设计风格,开出去完全不怕没排面儿,估计很多老板们对于这样的外观会感到非常的心动,低调又不失内涵。

作为一款大型轿车,新款奥迪A8L侧面这个角度看过去非常的优雅且大气,流畅简洁的腰线勾勒,加上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以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显得非常的有档次感。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A8L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高级”,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元素的装饰,搭配游艇式的挡把,有没有一种让你想要驾驭它的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菱形缝线的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车尾部分,细长的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狭长犀利的尾灯,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L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综合而言,奥迪A8L作为家族当中的旗舰车型,一直都深受不少老板们的喜爱,此次新款奥迪A8L的到来,各方面看上去也都还算不错,所以相信未来正式上市以后,同样会受到很多老板们的追捧,最后问题来了,新款奥迪A8L未来正式上市,你们认为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