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预售开启,续航1090km,网友:价格贵了

2021年12月01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众所周知,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中,算是非常“顶”的存在,尤其是推出了DM-i混动之后,比亚迪更是迎来了一车难求,排队等车的大好势头,旗下车型包括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等,订单量和销量都非常可观。而近日,比亚迪宋Pro DM-i也开启了预售。

比亚迪宋Pro DM-i的预售价为13.58-16.28万元,共五款车型,其中51KM的有三款,而110KM的则有两款。

宋PLUS DM-i

宋Pro DM-i

预售价格一出,网友们纷纷“点灭”,都说贵了。作为比宋PLUS DM-i定位稍低一些的车型,宋Pro DM-i的预售起步价却之比宋PLUS DM-i起步价低了1.1万,并且整个预售价格区间和宋PLUS DM-i重合度很高。从预售价来说,的确是高出了心理预期一部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宋Pro DM-i的预售价可能的确有点高了,但正式上市的时候,价格可能会有所调低。

宋Pro DM-i在外观造型方面,还是基本延续了宋Pro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基本一致,因此外观部分没有太多好说的,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了。

内饰设计部分整体同样延续宋Pro的设计风格,中控大屏尺寸变大了一些,同时配色部分增加了一些更加鲜艳的撞色设计,使得宋Pro DM-i的内饰更加时尚。

宋PLUS DM-i 55KM车型

既然都是宋Pro DM-i了,那么主要的看点肯定还是DM-i这套系统了,宋Pro DM-i的动力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跟宋PLUS DM-i上基本是一致的。根据宋PLUS DM-i的动力参数作为参考,这台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电动机则是180马力。

官方称,宋Pro DM-i有着7.9s的零百加速成绩,同时馈电油耗为4.4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90km,这一参数同样和宋PLUS DM-i基本相同。从参数和实际成绩来看,我认为宋Pro DM-i车型的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同样不用担心,依然非常“顶”。

总的来说,宋Pro DM-i这台车的最大看点,就是搭载了DM-i混动系统,为宋Pro车系在新能源领域开拓了新的战场。相较于宋PLUS DM-i,宋Pro DM-i定位要低一些,车身尺寸也要更小一些,这台车的消费者群体是想要一台价格门槛更低,同时对尺寸空间要求不那么高的人。不过宋Pro DM-i的预售价却没有达到这样的效果,整体反映价格偏高,希望正式上市的时候,价格能给人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