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亮相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预告发布

2021年12月02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V12 Vantage的预告,新车将搭载V12发动机,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预告图中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消息,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与现款的Vantage保持一致,不过在许多细节的地方有所改变,例如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底部包围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虽然引擎盖进行了伪装,但是可以看出上方有大面积的V型通风口,为V12发动机提供更多空气和冷却。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V12 Vantage将会搭载一台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V12 Speedster上的动力系统相同,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最大扭矩7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

除了上述消息,外媒还透露,在2025年左右,阿斯顿·马丁DB11的V12发动机将会被纯电驱动替代,而Vantage也有可能会使用全新AMG C 63上的2.0T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或许在未来,V12发动机这种咆哮的声音,只能存在我们的回忆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