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新能源车型交付一万多辆,大众你秀个啥?

2021年12月02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向深谙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国情的大众没想到在新能源这块栽了跟头,当其他车企都在如火如荼地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大众汽车选择了作壁上观,如今换来的就是中国区负责人的离职以及那高到吓人的负积分。

所以姗姗来迟的大众加快了推出新能源车型的步伐,接连带来了五款新能源车型,可惜卖得并不怎么好,当然了卖不好也正常,对比其他车型大众这个ID家族实在是没啥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有经销商冒着被罚的危险降价销售的原因。如今为了提升销量大众自己都变相降价推出电池租赁政策了。

估计也是为了让消费者看着ID家族卖的好吧,所以月底大众赶紧公布了11月份交付量超过了14000台,搞得多么多似的,要知道这是五款车型的总共销量,而且这点销量对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那超200多万的负积分来讲简直就是不值一提啊。也不知道大众到底是秀了个啥,难道是秀了个寂寞吗?

新能源转型缓慢或许将成为大众在国内的一个转折点,巨头难道将就此沉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