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车型,30.88万元起,全新斯巴鲁BRZ正式公布售价

2021年12月02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全新斯巴鲁BRZ已于12月2日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手动版车型指导售价30.88万元,自动版EyeSight车型指导售价33.08万元。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新车的排放为国6a,使它在无法在国6b标准的地区(如北京、上海)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咧嘴笑”进气格栅,并配合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犀利十足。车侧依旧是双门跑车布局,车身尺寸为4265/1775/1311mm,轴距2576mm。此外,新车还装配了18英寸多辐式轮圈,轮胎为215/40 R18型号的米其林PS4轮胎。尾部双边共双出的圆型排气布局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提升不小,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手机互联,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此外,车内还拥有大量皮质等软性材料包覆,让质感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BRZ使用了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是6MT和6AT。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四轮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