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门/四门可选 雷丁新车命名为芒果Pro

2021年12月02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丁汽车公布了旗下新车型的正式命名――芒果Pro。据了解,新车是基于在售的芒果打造而来,定位微型纯电动车,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同时还提供两门和四门可选。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Pro 四门版』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Pro 两门版』

在外观方面,从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芒果的造型设计,不过前脸进行了提升,中网加入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同时下方雾灯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很显精致感。此外,芒果Pro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增加时尚感,

<a href=雷丁 雷丁芒果 2021款 改款 智芒心动版">

雷丁芒果』

动力方面暂未公布更多消息,参考现款芒果的硬件配置,该车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提供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不过17.28kWh电池续航由185km提升到了200km,三款电池续航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