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红旗L5谍照曝光,采用对开门设计,或搭4.0T V8引擎

2021年12月02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几年红旗品牌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轿车和SUV双双发力,特别是从红旗H9发布以来,高端的品牌形象和销量都再上一个新台阶,之后的大型纯电SUV红旗E-HS9,也再一次稳固了红旗作为国产第一豪华品牌的地位。而为了跻身一线豪华品牌阵营,最近一段时间,红旗的新车动作可谓十分频繁,从全尺寸SUV——红旗LS7亮相,到首款MPV路试,再到疑似红旗H6曝光,每一款车型都成为了汽车圈里的焦点。

但其实要提高红旗品牌的高端形象,还要当属顶级旗舰L系列,由于红旗L系列带有强烈的政治属性,在很多国人眼里,它甚至比劳斯莱斯这类豪华车更为高贵,且更为稀有,坊间也一直流传着“有钱也买不到”的说法。目前L系轿车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L5外,按照规划,还将推出L3、L1,此前疑似红旗L3谍照已曝光,但H系列的家族化设计显然不能诠释红旗礼宾车的高贵形象,于是,全新红旗L5应运而生。近日,疑似新车谍照随着曝光。

从图中来看,测试车辆的车身包裹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能看出些许细节。车身的整体轮廊与现款红旗L5保持着高度相似,船型结构设计彰显沉稳的气质,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车给人极强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L5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达到3435mm,从谍照来看,预计全新L5在尺寸还会有进一步提升。而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即便是与劳斯莱斯幻影相比,在气势上也不遑多让。

由于没有安装后保险杠,车尾只能看到一部分细节,尾灯的造型与现款红旗L5相仿,采用中国古代“宫灯”的造型设计,中国品牌融入了中国元素,更加突出中国特色。由于谍照没有拍摄到车头,因此并不太清楚新车的前脸是否会使用全新的设计。参考现款车型,大尺寸镀铬中网内部采用36根直瀑设计,寓意着三十六天罡之意,圆形的大灯以及经典的红旗标志性装饰,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的端庄和大气。

内饰预计不会发生变化,T形中控台上古典的“沈氏大漆”与现代的液晶屏幕相融合,未来科技与文墨儒雅并存。复古的圆形方向盘配合金葵花标识体现出古典高雅的气息,同时前后车门内把手造型成四柄“小如意”,各镶嵌一块和田玉,寓意“事事如意”。动力或将搭载红旗最新自主研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660马力),峰值扭矩850Nm。当然,前四连杆后H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也不会缺席,稳重才是大局。

总的来说,全新红旗L5体现的不是奢华而是一种民族尊贵感,相比劳斯莱斯只凸显富态的做派,红旗L5更体现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新车在保留了红旗经典元素的基础上,采用对开门的设计,进一步增添豪华属性,也能够体现出古典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同时也承载了我们对红旗汽车的期盼。那么,对于全新红旗L5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