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车评】法拉利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全新SUV明年亮相

2021年12月02日 15:04: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早在2015年,宾利推出添越车型时大家纷纷猜测,像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类超豪华品牌会不会积极跟进,推出自家的SUV车型。毕竟那会儿SUV车型火热的苗头早已显露,高端豪华品牌保时捷也已经通过卡宴车型赚到手软,并在2013年积极推出了尺寸更小、售价相对更低的Macan车型。通过这两款车型,保时捷在原有知名度的基础上再次大幅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并提升了公司营收水平。

同属大众集团的超豪华品牌宾利也随即跟进推出添越车型占据市场,兰博基尼同样不甘示弱推出Urus车型。但在钞票面前,法拉利似乎还是有些放不下自己超跑生产厂商的身份,一再对外宣称,自己坚决不会生产SUV车型,只会生产纯种跑车。

不过最近一则新闻就让法拉利打了自己的脸,在近日,有媒体拍到法拉利正在测试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型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车身高度,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SUV车型,这款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和大家见面,关于这款车型的动力配备以及其它详细信息还有哪些?通过视频,我们一起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