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谍照,这车将延续C级与S级的设计

2021年12月02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将延续全新C级与全新S级的设计理念,作为奔驰三大主力轿车车系中最后一个换代的型号,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亮相。

全新<a href=奔驰E级谍照 将延续C级与S级的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A8783FB9FC13CFBF409F705CB26A31DFB945135_size88_w629_h354.jpeg">

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单条幅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设计样式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纤薄,并且在上下边缘都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据外媒推测,测试车有可能是AMG L-ine版本,因为前包围的造型非常激进,可以明显看出两侧散热开口的边缘有隆起的筋线设计。

全新<a href=奔驰E级谍照 将延续C级与S级的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85DFFA6F67B57EFDA1A8C7D6C71CC104F34AB05_size98_w629_h354.jpeg">

车侧依旧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轿车的车身结构,但是C柱部分的线条更加柔的延伸至尾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在车门下方同样采用了上提的波浪式筋线,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还配别了全景天窗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进一步提升豪华感。

全新<a href=奔驰E级谍照 将延续C级与S级的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9DFE256DF4C713DD835DE3C830755C86DE2E4B7_size103_w629_h354.jpeg">

尾灯样式有点类似于全新S级的尾灯,但是内部灯组的造型看上去像是一个三角形,其设计有些独特但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后包围则没有看出过多的线条刻画,预计整体造型将较为圆润。

内饰虽然没有得到更多图片信息,但可以肯定将采用与全新S级与C级上相同的设计理念,例如带有3D视觉效果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有纵向布局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等。

预计新车除了燃油版动力外,还会搭载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会继续配备,而AMG版本的动力系统现在还不好推断,但是我们认为肯定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但是具体是传闻中的2.0T四缸插混还是4.0T V8插混,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具体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