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预计48万元起售,拿V6引擎挑战奔驰S级?

2021年12月02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这几年境遇不如以往,但韩系车还是在努力推出新车,希望可以挽回颓势。而作为豪华阵营一员,捷尼赛思在最近一段时间新作频发,时不时就成为媒体焦点。日前,其发布全新一代G90车型官图,引发外界多方热议。新车将头顶旗舰之名,与奔驰S级还有宝马7系等对手正面交锋。虽然价格还未曝光,但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起售价还是维系在48万元左右。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车实力如何,能不能在高端战局中掀起波澜。

先看外形,全新G90以捷尼赛思家族最新语言为基础,强调个性化与时尚性相结合,并且加入诸多运动元素。其前脸部分五边形中网尺寸突出,在内部以镀铬锁甲状结构填充,不管是观赏性还是辨识度都十分出色。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没有缺席,其支持点阵式动态效果,在照射范围上也较为宽裕。为了凸显独特身份,新车采用全新蚌壳型机舱盖,看起来更为简洁流畅,整体性也得到强化。一直以来,颜值都是韩系车优势所在,而全新G90在此没有拉胯。

该车侧面较为修长,A柱处线条极富动感,与笔直腰线互为映衬。隐藏式门把手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其超大20英寸轮毂区分多种造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不过个别架构在SWB合金打造下显得过于复杂,清洗时可能会花费更多力气。新车还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虽然尺寸上得到加强,但却没有臃肿之感。其尾部造型立体感比较明显,全新样式贯穿式尾灯组美感出众,两侧呈现箭矢式造型,在点亮之后可以吸引一众关注。双边双出排气结构很是抢眼,运动气息因此强化。

新车在尺寸方面较为出众,毕竟定位是旗舰车型,不能在内部空间上拉胯。虽然具体数据还未流出,不过其长轴距版车型较之普通版车型加长190mm,特别是后排驾乘感受将得到更大扩展。此外为了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全新G90长轴版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而不是像现款车型一样仅仅局限在韩国本土。现在国人对大空间车型很是偏爱,预计新车如果能够顺利入华那将占据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全新G90将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从之前谍照来看,其内部多用皮质材料覆盖,部分车型将以棕色为主基调,辅之以碳纤维饰板,在质感上毋庸置疑。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很是抢眼,UI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在用色搭配上较为明快,便于及时掌握车辆丰富信息。而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可能显得稍微娇小一些,不过车机系统功能性与丰富性不必担心,减少日常用车很多麻烦。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期待,不仅仅对握感进行优化,同时按键布局科学合理,在行车时可以便捷操控。考虑到部分客户用车习惯,全新G90也保留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用车时间久了很容易就实现“盲操”。

目前捷尼赛思对全新G90动力信息处于保密阶段,但参照现款车型我们还是能略知一二。后者目前提供三款发动机,其中3.8L和3.3T均为V6版本,而5.0L则是升级至V8规格,在输出上相当强劲,会让你感受到愉悦驾驶体验。该车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操控上很是丝滑顺畅。部分车型也应用四驱系统,在应对复杂路况时更显性能优越性。不过预计V8引擎可能会被取消,全新G90将以V6动力逐鹿市场大战。现在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也不排除其会在将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甚至还有可能打造纯电动版本也说不定。

现代集团对捷尼赛思寄予厚望,希望其可以在豪华领域打出名堂。而全新G90作为该系列第二代车型,将承载着抗争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等强力对手的重任。在今年四月,其高调进入国内市场,以G80和GV80等车型逐鹿大战,目前来看虽然占有率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但口碑方面还算不错,特别是受到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预计全新G90也会在国内亮相,届时必将引发外界一众热议。人们都想知道韩系车将带来怎样惊喜,帮助其实现逆境突围,重新抢占市场高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