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425美元起,高性能轿车伊兰特N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12月0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现代伊兰特N海外基础版售价32,9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万元),搭载八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售价34,4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9万元)。外观方面,伊兰特N加入大量运动套件,炭黑网状进气格栅显得非常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伊兰特N在前包围处加入獠牙式进气口,搭配带红色饰条的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气息。新车侧面运用折线设计且使用亮黑色后视镜及窗框,整体层次感较强。伊兰特N 19英寸多辐造型轮圈搭配醒目的红色卡钳及米其林PS4S轮胎,在增添车辆时尚感的同时也提升其运动表现。

车尾部分,伊兰特N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固定式尾翼和底部扩散器,搭配双边共两出大尺寸圆形镀铬排气,从而彰显其性能车格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配备双10.25英寸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伊兰特N在方向盘上配有两个自定义N模式按键,允许用户快速切换车辆驾驶模式。此外,该车中控屏幕还提供运动模式,能够显示车辆实时数据并带有单圈计时器功能。座椅方面,伊兰特N采用一体式桶椅并应用翻毛皮和皮质材料进行混搭,在保证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也提升内饰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92N·m,零百加速时间为5.3秒。此外,伊兰特N还配备N Grin Shift功能,该功能在进行弹射起步时能够增加10马力动力输出。传动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运动化标定,并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