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9插混车型海外升级 纯电续航增至61公里

2021年12月03日 00:3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DS官方表示,DS 9 E-TENSE 2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新。其中,PERFORMANCE LINE+在法国的起售价为5.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79万元;RIVOLI+售价6.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88万元。

信息显示,DS 9 E-TENSE 250搭载200马力汽油发动机以及110马力的电动机。在使用新的15.6千瓦时电池后,车辆WLTP纯电续航增至61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6克/公里。使用7.4千瓦的车载充电器,2小时23分钟即可从零充满。目前,DS 9车系共有1款汽油车型以及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参考,DS 9插混车型国内售价32.99-39.99万元。车辆由1.6T发动机及插混系统组成,系统功率183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电池容量11.9千瓦时,百公里综合油耗1.8升,NEDC纯电续航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