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Project MAYBACH官图发布 致敬Virgil Abloh

2021年12月03日 00:3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向公众公开展出其和Virgil Abloh共同打造的Project MAYBACH概念车,以此致敬这位刚刚故去的设计师。奔驰表示将尊重他家人的意愿,如期展示这款作品,但会取消计划的发布活动以示哀悼。

Project MAYBACH概念车由Virgil Abloh与奔驰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联袂打造,展现了未来设计的无限可能,是梅赛德斯-奔驰与这位知名艺术家、建筑师、创意总监、时尚设计师和慈善家合作的心血之作。基于双方共同的热忱,Project MAYBACH概念车进一步丰富了对豪华设计领域的探索。

不同于梅赛德斯-奔驰以往任何产品,Project MAYBACH概念车的每一个元素都经过全新设计。Virgil Abloh和瓦格纳携手,以全新的设计语言诠释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豪华血统,并将功能、风格以及合作创造力的极限提升到全新高度。这款电动双座越野轿跑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纯粹的户外探索,它结合了豪华旅行车的巨大车身比例、大型越野车轮和独特的车身饰件,重新诠释了这一传统城市汽车品牌在越野环境中的强大生命力。

Virgil Abloh和瓦格纳主动承担起了对探索未来设计的责任。设计团队享有完全的创作自由,不受生产规格的束缚,从而能够尽情设想豪华电动出行的未来。例如,在Project MAYBACH概念车的透明前舱盖下装有太阳能电池,以提升其续驶里程。

Virgil Abloh永远不惧常规并敢于通过独特设计开启开诚布公的对话。Project MAYBACH概念车凝结了Virgil Abloh挑战现状的创作激情,以及改写固有设计规则的愿景。Project MAYBACH概念车的开拓之处,不仅来自于其令人惊叹的车身尺寸(近6米长)和独特造型,更重要的是它所体现的独特反差魅力——其中最突出的,便是自然流露的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设计精髓与全新户外探险设计主题的完美融合。

Virgil Abloh作品蕴含的力量不仅体现在他设计的产品上,还来自于以他作品为灵感而开启的探索性思考。Project MAYBACH概念车旨在探索如何将梅赛德斯-迈巴赫独特的“至臻豪华”深入到自然之中,梅赛德斯-奔驰团队衷心感谢Virgil Abloh过去每一天为大家带来的灵感——他一直在释放跨界对话的力量,设想一个更美好、更包容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