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新增“时髦金”!8.98万元起售,续航里程305公里

2021年12月03日 0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宝骏KiWi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官方称之为“时髦金”,整体采用了更加“粉嫩”的风格,可以说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选用“时髦金”内饰的车型售价为8.98万元,相比其它两款车型的价格要高出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时髦金”到底是哪里比较值钱吧。

这次只是推出了新款内饰设计,而外观设计是没有变化的,所以我们就先来看看内饰有什么亮点吧。先是颜色设计,“时髦金”并不是以金色为主色调,而是采用藕粉和米白进行搭配,整体看起来更加粉嫩精致。车内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多处使用了环保超细纤维皮革覆盖和Nappa工艺,增强了触感和质感,它在细节处也做得更加细腻。车内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数字仪表盘,整体看起来非常时髦上档次。

那回顾它的外观,宝骏KiWi EV采用非常时尚科幻的TWO-TONE拼接分体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圆角矩形的LED大灯,还使用了一圈饰条进行包围,下包围同样采用了圆角矩形的饰条进行装饰,其独特的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也收获了很多女性用户的喜爱。

宝骏KiWi EV的定位为微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非常小巧别致,你会感觉它的车身更像是两个不同的部分拼接在一起,上半部分为熏黑的设计,下半部分采用了圆角长矩形的饰条进行装饰,轮毂的造型也十分可爱,整体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尾部的设计也是和前脸相呼应,尾灯设置在了后挡风玻璃的两侧,造型非常细长,整体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

宝骏KiWi EV采用的是三门四座的座椅布局,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里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空间只能说勉强够用,不过新车的车内储物空间是增多了的,座椅也比较厚实,舒适度是比较高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64色氛围灯、仪表台储物盒、无线充电支架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刺绣铭牌是可以自由定制的,增强了它的个性。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而且还支持快充,充电效率大大地提升了。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结语:新车的内饰质感相比普通版车型确实提高了很多,在细节处也做得更加精致细腻,用料也更加豪华有档次,提供的福利也更多,总的来说可能女性朋友会更加喜欢,但是价格也确实加了不少,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接近9万的价格确实是比较难让人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