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CO PHEV天津解密“人类高质量出行图鉴”

2021年12月03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今日,领克CO PHEV品质生活企划来到天津,让PHEV价值再进阶。活动现场,通过Co:Talk领享会和趣味十足的试驾环节,领克CO PHEV为用户带来了出行不设限,更具“优越感”的拥车体验,加码“哏都”新能源品质生活。

随着天津站的落幕,2021年领克CO PHEV品质生活企划也迎来收官。走过四座风采各异的城市,领克CO PHEV打造出“寻找双面间谍”、“成为one piece”、“解码山城”等潮味儿十足的系列活动。为热衷尝鲜,追求高品质出行的年轻态用户,展现出领克CO PHEV高效能和高性能兼具,安全、无忧、科技共存的硬核实力,让他们的带感生活充满电。

领克CO PHEV为用户带来更具优越感的拥车体验

“油&电”性能新体验,怎么看都来“电”

在这个鼓励彰显真我个性,实现自我价值突破的年代,汽车也要懂得扮酷耍帅。领克CO PHEV传承Lynk&Co都市对立美学,不仅肌肉紧实,线条也勾勒的灵动飘逸,堪称顶流“潮物”。

领克CO PHEV传承Lynk&Co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堪称顶流“潮物”

领克CO PHEV不光颜值能打,更让气质与实用兼具。车内大面积使用Nubuck翻毛皮面料,触感柔和细腻,高端范儿十足;Infinity豪华音响+深海级静谧座舱,能让双耳随时浸润在剧院级震撼音效中。另外,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手机智能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也为驾乘者带来更高价值的拥车体验。

领克CO PHEV让高端和科技感兼具

走在清晨雾霭氤氲的街道中,领克CO PHEV 20余项智能试驾辅助功能,为人们开启极智驾驭的序幕,且全方位解决了各场景下的用车困扰。凭借Drive-E“双引擎”科技优势,在“Power动力模式”下,Drive-E 1.5TD+高效率西门子电动机同时启动,让高性能瞬时迸发,最大输出功率262Ps,峰值扭矩390N·m。配合双离合7DCTH混动专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

整个试驾过程,领克CO PHEV换挡自然、平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出色的稳定性和滤震能力,让舒适和转向精准性大大提升。而在开启“Pure纯电模式”的那一刻,领克CO PHEV座舱内独有的静谧、安逸,也会让你游离于喧嚣之外,获取身心的放松。

领克CO PHEV性能劲爆,动态驾驭质感十足

另外,领克CO PHEV“4+1驾驶模式”还拥有Hybrid混动模式、Eco节能模式、Save电量保持模式。丰富的模式切换总能在最合适的路途,给予驾驭者不设限的畅快出行体验。

“享特权”又会算经济账,做高优越感的领克CO PHEV车主

作为一台可油可电的“绿牌车”,领克CO PHEV能轻松助你实现“续航零焦虑”、“上牌无烦恼”、“节能又省钱”小目标。想出去撒欢儿,超800km综合续航里程,跑跨城甚至跨省的长途完全没有问题。同时,内心也不用再碎碎念“休息站充电要耽误时间”、“充电桩不好找”,甚至争抢充电桩的焦虑也将一并扫除。

你更不用体验花了几万元拍下燃油号牌,却又忍受工作日开四停一的苦恼。加之车价10%的购置税、车船税免除等一大波福利随车送出,这些都能让钱包减负到底。以天津购买领克06 PHEV为例,拍燃油号牌省去15,000元,有14,000元左右购置税减免;加上5,000元购车抵用券,12,000元无忧服务套餐(首年保险支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一站式无忧交车服务),足足节省了46,000元左右的购车费用。

此外,首任车主还将享受终身四免权益,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首次免费充电设施及安装服务。让你彻底打消顾虑,尽情享受插电混动带来的出行乐趣。

领克CO PHEV让用户在双限城市实现出行自由

有了领克CO PHEV最高84km的纯电续航里程,即便日常通勤半径在40km,你也大可开启纯电模式,享受充电两次即可通勤一周的便利。最重要的是,领克CO PHEV每公里低至0.1元的花费,一年10,000公里下来,能比燃油车省出近6,000元。

“来电”不惧电,领克CO PHEV让安全拓展至“全域”

近年来,人们往往“谈电色变”。针对大家最关注的电池安全,领克CO PHEV采用电池中置布置方案,充分考虑了车辆碰撞时的电池安全。同时,在领克“全域安全理念”和沃尔沃汽车安全标准的基础上,领克CO PHEV还特别引入了三电安全。针对电池起火焦虑,从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入手,构筑三重超级防护,在遇到极端情况时,可以做到电池系统及时切断、电池外部防护不破损、内部结构不蔓延,清除起火隐患。

领克CO PHEV电池中置

为了确保电池高安全性,领克CO PHEV采用了127项电池包测试,36项电池包控制器测试以及18项电池模组测试,全面消除用户对新能源电池安全的顾虑。不仅如此,还采用涵盖极限挤压、极限环境、极限电气和极限滥用测试四大硬核极限测试,在满足国标和欧盟标准的同时,加入底部挤压试验和内部火烧试验,全方位确保电池安全可靠。

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引擎,领克一直担当践行“蓝色吉利行动一”的排头兵,始终将目光聚焦在节能汽车领域。领克一直关注用户的实际用车体验,所畅想的,是不会给消费者带来额外负担,拥有更具优越感的新能源高品质出行体验。插电式混合动力可以实现更低的能耗和排放,也可以在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的情况下解决电量忧虑症。因此,领克汽车将PHEV车型作为解决当前用户焦虑的最优方案,并实现SUV+轿车的立体化PHEV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多元和个性的出行解决方案。

领克CO PHEV

领克路转粉儿的不止国内用户。从中国到全球,截至10月底,领克01混动已向欧洲整车付运10,702台,率先实现了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国内外“双循环”良性发展模式。未来,领克将秉持做“有优越感的领克CO PHEV”理念,不断进化产品和服务价值,以更高标准,持续改善新能源汽车品质出行体验。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领克CO PHEV品质生活企划将加快脚步,用一场场打破惯例的活动,让更多粉丝感受到PHEV的全能魅力。感兴趣的朋友们,可紧密关注领克CO PHEV官方动态,一起探索不设限的出行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