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过这场Model Y悬挂召回,特斯拉会继续热销?

2021年12月03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标题里出现特斯拉三个字,就在当今的舆论环境里,不论最终结论是褒奖或是批评,最终总是让人感觉很无聊。因为,怎么又是你?

2021年的315,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会有特斯拉登场,答案是没有;

2021年的315前后,几乎全网的汽车媒体里,不报道点“特斯拉的相关问题”就好像不入流,当然了,后续的答案还是没有;

2021年的315当晚,以及第二天,也有很多人在复盘,为什么特斯拉没登场,结果不太重要。

当然了,后续很快就在上海车展里出现,车顶事件,后续又是一次又一次的舆论发酵。

有好多人在今年认真的问过我一个话题,特斯拉还能火吗?

不是凡尔赛,但最终还是老惯例,成功预测。特斯拉的销量,继续水涨船高。

最近的悬挂事件,重要吗?

这几天的网络里,特斯拉目前在中国销量最好的车型Model Y有了新的相关突发事件。12月3日的9点,有人在易车社区里发布了自己的遭遇,Model Y的前悬挂有了脱落,后续联系到了特斯拉的官方人员,并附上大量的截图,以及相应文字描述。

最终的结论是,希望得到妥当处理,且庆幸自己没有在高速公路上遭遇相应事件。

我们不是法官,所以对此没有结论,尤其是互联网云判案这种,差不多关于特斯拉,已经判了1年多,接近2年。

好吧,车主看来也是被逼急了,在选择多渠道发表自己的声音。

支撑1,文章内容描述,事发11月30日;

支撑2,其实他发表在汽车论坛之前,就已经在其他社会论坛里发布过了;

支撑3,仅在我的微信群里,这事儿的时间,最早大概在12月2日上午。

好吧,再把文章读几遍,我读出来的,是车主是想要一个妥善的解决。

不过,之所以今天要聊这个案例,原因在于,这次的收场不太一样。特斯拉在12月3日,备案了召回计划。自12月3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10月30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21599辆。

相关的解释是,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后转向节强度可能存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情况,进而导致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转向节可能发生变形或断裂,极端受力情况下可能导致悬架连杆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驾驶操控,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提炼核心信息,等于“供应商来承担之中的主要责任”。

没关系,继续高销量就好

男人的嘴,不应该碎叨叨,媒体人的嘴,也不该碎叨叨。

所以,就站在现在的角度,特斯拉车主在网络上发表了相应的经历,特斯拉快速选择召回。

没问题,这可以做很多的解读。啊,特斯拉终于醒悟了,啊,特斯拉要好好对待消费者了,啊,特斯拉是不是害怕了。

我跟你说,上述的一切,你稍稍动一下脑子,接触一些特斯拉的车主,就能想明白有没有用。

不论是这一台网络上爆料的Model Y,还是我身边买了Model Y或者Model 3的,他们一样身在网络里,他们也一样每天讯息快捷交互,你真以为他们没仔细去看特斯拉的相关事件和案例?

网络爆料的人,如果一切都是真的,作为第一批国产Model Y车主,全篇的言辞很克制也并不尖锐,他更多想要的是妥善处理,如今随着召回计划,也差不多得到了。

为什么?因为爱。

看过了纷纷扰扰,依然选择的那种爱。你可以尝试了解一下自己身边的特斯拉车主or准车主,很多,是没太大关系的。

写在最后:

我不知道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如何,因为用传统的汽车流通规律来判断它,目前意义不大。它的盈利方式在哪?资本市场,它的推进方式在哪?资本市场,它的技术开创在哪?在资本市场助推之后。拿着这些逻辑,去跟掰扯单车毛利润、净利润、财报、健康度、现金流负责的传统车企比,没意思。

特斯拉大概率还会火下去,因为品控、质量这种方面的问题,从它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有,不妨碍有人爱它爱的痴迷。中国市场的人口基数和消费力又可以温柔的给予每一家车企试水的机会,毕竟,私家车也才真正发展了20年出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