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比肩燃油车,超700公里!这几款纯电车最高售价均不到30万元

2021年12月0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国内新能源车产销量已经位居全球第一,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颇具实力的新品牌,它们在设计、电池管理等技术方面都有独到的地方。日前,《车壹圈》从AutoLab获取了最新的新能源车续航排名榜单,排名前十的车型中自主品牌占了七成份额,远超其它竞品,同时它们在续航里程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为此,圈哥今天就为大家选取了4款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纯电动车型,而且售价都不到30万元,下面随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极氪001:猎装轿跑造型更帅气

极氪001是该品牌首款车型,猎装轿跑设计主打运动,零百3.8秒的加速时间,在29.9万元的车型里基本没有对手。从外观上来看,极氪001打破轿车与SUV的传统思维,采用了更具个性的猎装轿跑风格,同时也因为车身足够长,极氪001的外观有着充分的力量感,并且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3Cd,看上去非常运动时尚。此外,极氪001的轴距达到3005毫米,拥有同级领先的2144升超大空间。

内饰上,极氪001以“光电映射美学”为设计基础,将以驾驶者的感受作为重心,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运动座舱,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配置方面, 以极氪001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为例,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可变转相比、8.8英寸液晶仪表、15.4英寸中控屏等一系列配置。动力上,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84牛·米,零百加速仅需6.9秒,综合续航里程712公里。

极狐阿尔法S:科技配置丰富

阿尔法S是极狐旗下第二款产品,造型简约也有着极强的豪华感,最长续航车型也超过了700公里。造型方面,阿尔法S采用了极狐无界美学的家族式设计,整车流畅饱满的线条很好体现了自身简约、前卫的气质。同时,犀利的LED大灯和獠牙式的镀铬装饰条巧妙的为车头营造了X的造型线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价格上,阿尔法S补贴后入门价格为25.19万元,对于一辆中大型纯电动车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买中大型车的消费者更注重车内空间,阿尔法S轴距达了2915毫米,并且入门版还给到了皮质座椅,主副驾驶位均支持电动多向调节,驾乘舒适性更高。内饰设计上,阿尔法S简约而不简单,全系车型均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20.3英寸的一体式联屏组合,同时,如在线导航、实时路况显示、手机互联、车联网等一系列科技配置都是标配,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动力续航部分,以28.19万元的阿尔法S 2021款708S+为例,该车电机总功率为160千瓦,电机总扭矩达到了36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708公里。

小鹏P7:长续航车型价格实在

小鹏汽车在造车新势力中称得上是成绩最耀眼的,今年1-11个月小鹏汽车累计销量达到82154辆,一举超过了蔚来和理想,当然这其中离不开旗舰轿车P7的助力。初次见到小鹏P7,没有人会不被它的设计所吸引,家族式的“星际”设计语言既充满着新能源车型的未来感,同时也不乏运动轿跑优雅的车身线条。价格方面,小鹏P7起售价格为21.99万元,拥有706公里的长续航版本也不过25.49万元,性价比相当高。

小鹏P7轴距为2998毫米,第二排实际乘坐体验比同级别的Model 3大上不少,家用很合适。进入小鹏P7的车内同样也是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师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去彰显中控层次感,同时两块尺寸巨大的屏幕也让整套内饰显得非常前卫,做工和用料在同价位车型里均属上乘。平时用车频率高,又不太想每天充电的话,圈哥更推荐25.49万元的2020款 706G车型,该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706公里,电机总功率196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7秒。

AION V Plus:搭智能网联系统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广汽埃安在AION V的基础上推出了AION V Plus,新车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续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该车采用了星际弹头的设计,整个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清爽。此外,AION V Plus也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犀利的灯组线条也加强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价格方面,AION V Plus延续了埃安一贯的价格优势,入门版车型17.26万元与同级别燃油车相当,并且该车电池还有首任车主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超长质保,用车更安心。

在内饰上,AION V Plus最大的升级就是由原来的双联屏设计变为了独立双屏设计,同时独立的中控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5.6英寸。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的并升级到了ADiGO 4.0智能网联系统,在智能化、操作流畅度、UI设计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另外,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该车都有给到。比起同级主流的500公里续航里程,AION V Plus还提供了90超长续航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2公里,搭配上快充模式,长途自驾更轻松。

在《车壹圈》看来,新能源市场车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同时竞争也相当激烈。为了解决纯电动车续航短板的问题,现在不少品牌都在续航上下足功夫。本次圈哥为大家介绍的这4款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均超过了700公里,也是本次榜单中排名前四的车型,产品综合竞争力也相当强,它们不只动力性能优秀,在空间设计、科技配置上均有独到的地方,如果近期购买纯电动车的打算,上述几款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