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7个品牌公布11月销量,上汽新能源销量翻番,思皓创新高

2021年12月03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昨天,阿贵君报道了几家造车新势力11月份的销量数据,整体来说表现还算不错。近日,又有上汽通用五菱、广汽埃安、大众ID.家族、思皓新能源、岚图、极氪等7家传统新能源品牌公布了各自11月销量数据。下面,阿贵君将带大家一起看看这7个品牌11月份的销量情况。

1.上汽新能源

1-11月全球累计销量:146998辆

近日,上汽乘用车发布了1-11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达到146998辆,同比大涨超144%。而在这其中出口海外销量超4万辆,站稳了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出口量第一车企的地位。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乘用车新能源产品多集中在欧洲等高能级市场,强势杀入英国、挪威、瑞典等多个细分市场前列。

目前上汽新能源拥有MG EZS、上汽科莱威CLEVER、荣威RX5 ePLUS、荣威ei6 MAX、MG eHS等车型,加上11月广州车展上上汽乘用车发布了全新荣威RX5 eMAX(预售价为16.98万-18.98万),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

2.宏光MINI EV:45576辆

12月2号,上汽通用五菱最新销量公布。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11月份总体销量高达19.3万辆。

具体车型来看,GS EV车型在11月份销量为50141辆,而这其中宏光MINI EV销量就达45576辆,同比增长22.1%,不出意外它将继续占据本月轿车市场以及新能源市场销冠位置。

3.广汽埃安:14566辆

12月1号,广汽埃安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11月份AION家族销量达14566辆,同比大涨123%,并且已连续7个月月销过万。累计销量方面,广汽埃安1-11月份累计销量达106985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之后,又提前实现了年销10万辆的目标。

新车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在广州车展迎来了全球首发亮相,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可实现百公里加速2.9S,续航可超1000公里。

4.大众ID.家族:14167辆

12月1号,大众ID.家族发布了11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大众ID.家族11月份交付量达14167辆,环比增长11.2%。大众ID.家族自9月份以来,已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破万辆,并且已连续7个月实现销量增长。

5.思皓新能源:7560辆

近日,思皓新能源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思皓新能源11月份订单量突破1.5万辆,完成交付量达7560辆,环比增长超50%,又一次刷新单月交付量最高记录。累计交付量方面,1-11月份累计交付量为34754辆。

新车方面,今年思皓新能源先后推出E10X、E50A、E40X三款新车,与E20X组成丰富的产品矩阵,并且全新旗舰纯电轿跑E50APro与纯电SUVE60X将在明年陆续上市,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5.岚图汽车:1139辆

11月30号晚,岚图汽车早早的发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岚图汽车旗下唯一一款在售车型岚图FREE在11月份交付量为1139辆。岚图FREE自8月份交付以来,已实现连续4个月销量增长,目前已累计交付3461辆。

新车方面,岚图汽车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将以超级空间、性能、豪华、智能、安全五大优势竞争中国MPV市场。

6.极氪汽车:2012辆

近日,吉利旗下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极氪公布了11月份交付量数据。数据显示,极氪首款车型极氪001在11月份交付量达到了2012辆。

极氪001是在今年10月底才开始正式交付,并且在交付前就拥有很高的热度,是一款很有潜力的车型。根据官方数据,极氪001大定平均定单金额达到了33.5万元。

以上就是这7个传统新能源品牌的11月份销量成绩,接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其它品牌的销量表现,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