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名爵ONE上市;五菱最新销量;奇瑞进军海外市场

2021年12月03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名爵ONE上市,10.78万元起

近日,根据名爵汽车官方获悉,全新MG ONE正式上市,准确来讲为三款MG ONE-α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橙色车身搭配黑色装饰件,更突出运动气息,动力上,采用了1.5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除此之外,另一款车型MG ONE-β现已开启盲定,并计划明年上市,新车则将主打时尚。

这是和奔驰学的双车战略吗?

汽车大事件二:奇瑞海外市场扩张,星途揽月出俄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星途揽月在俄罗斯市场完成了新车首发,该车在当地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6.70-31.31万元。

除此之外,奇瑞瑞虎3x也完成了在西伯利亚市场的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9-6.69万元。两车造型基本延续国内现款,只是配置进行了调整,为适应当地市场,同时也预示着奇瑞汽车的海外板块进一步扩张。

奇瑞,外国人眼中的好车。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最新销量,近20万辆

前不久,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11月份最新销量,据数据统计显示,上个月终端销量为193000辆。

具体来看,其中GSEV车型销售了50141台,而五菱宏光MINIEV则售出了45576台,同比增长22.1%,不出意外的话,又是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此外,五菱星辰也贡献了15603台,环比增30%。

五菱星辰比凯捷还厉害。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GTE家族上市,包括迈腾和探岳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表示,全新2022款迈腾GTE和探岳GTE正式上市,且售价区间分别为23.79万-25.29万元和24.29万-25.2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调整,例如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9.2英寸触控屏采用CNS3.0智能车载导航系统。动力上,迈腾GTE采用1.4T发动机+电机组合,而探岳GTE则搭载由1.4T EA211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一直在期待大众的1.5T EVO。

汽车大事件五:赛力斯发布全新品牌,高端纯电

日前,赛力斯在重庆两江智慧工厂发布高端智慧汽车品牌——AITO,包括纯电增程平台(DE-i),而其首款SUV车型也同时亮相。

据了解,赛力斯的火热多多少少沾了华为的光,借助平台联合销售,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如今赛力斯品牌还没有完全站稳,又发布了全新品牌,步子太大容易劈叉。

乍一看还以为是奥拓。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