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级”的高尔夫什么样?

2021年12月03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第六代大众高尔夫是改装潜力很大的车子,在玩车圈有很多的拥趸,由于玩的车迷多,因此它的改装风格也很多元,无论是专精于提升性能的动力改装案例,还是痴迷于姿态的外观改装方案,高尔夫都能被玩得有模有样。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专注于外观改装的高尔夫MK6,但这台小车除了外观,内饰和性能都有相当程度的进化,没有严重"偏科"的它算得上是改装相对均衡的车子了。

正如我们所见,这是一台低姿态风格的MK6,在Airlift 3H气动避震的帮助下,这台MK6的车身高度下降到了相当低的地步,车主为其搭配了一套定制的手工宽体,上身之后整体圆润饱满许多,MK6的特质被突显出来。而向下低伸的包围件,也让车身高度的视觉效果进一步降低了。

轮圈的样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子侧面部分的美感,也是车子在降低车身高度后,能否成为点缀之处的重要部分,一套符合其改装风格的轮圈,对于整体外观的呈现是有很大帮助的。

车主选择的是一套18寸来自BBS的五幅星状轮圈,看上去有几分复古气息,与MK6搭配起来相当不错。数据方面为前18x9.5J/后18x10J,藏匿在手工宽体之下,BBS轮圈与轮眉卡边,姿态相当不错。

除了外观,升级MK6身上的动力性能也是不少车主热衷进行的,这台高尔夫进行了引擎腹内锻造化的改装,Wossner锻造活塞、ZRP锻造连杆等部件的加持下,相信对性能的提升也有相当程度的帮助。

进入车内,来自原厂R车型的蝴蝶座椅让这台普通高尔夫的运动气息增强不少,椅背部分还进行了烤漆处理,看得出来车主对内饰有相当高的要求,而大面积的皮革装潢则让车内营造出一种不同于原厂高尔夫的质感,无论是视觉还是实际的触觉都能明显感知到这种高级感。

虽然这台MK6看上去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但车主在改装的过程中肯定也是遇到过不少困难和挫折的,毕竟改装这条路,没有人轻易能一步到位,但最终看到爱车一步步蜕变成心中理想的模样,我想,肯定也会是值得的。

改装是治愈人类对现代量产汽车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良方,只要你有想法,对车子足够热爱,都能改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而眼前这台这台MK6,你觉得怎么样呢?

改装清单

Airlift 3H气压避震

BBS轮圈

前18x9.5J/后18x10J

引擎腹内锻造化

Wossner锻造活塞

ZRP锻造连杆

手工宽体

原厂R蝴蝶座椅

车内装皮革装潢

内饰板椅背烤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