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参投并拟代工新造车品牌宾理 后者由前大众中国高管所创

2021年12月04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汽车集团目前已经投资主打智能电动车领域的新造车品牌“宾理”,并打算为该品牌提供代。“宾理”品牌由前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所创。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宾理”品牌所属于北京宾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法人代表为前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同时我们还能看到其母公司为BeyonCa HK Limited,其中无伪自然人股东包括东风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尤峥,以及武汉东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显志。

同时,还能看到“宾理”品牌所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数据处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除此之外,还包括与整车制造业务相关的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涉及配额许可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销售汽车配件;工程和技术研究;产品设计;新能源汽车制造;汽车配件制造;汽车租赁。

另外,关于“宾理”的最新消息还包括,该公司此前已经提交了“BEYONEYE”商标申请,并且开始招募涉及整车软件和硬件设计研发的相关从业人员。同时,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其首款新车可能是对标保时捷Taycan的产品,也就是一款主打豪华和智能化的高性能四门纯电轿跑车,目前保时捷Taycan在国内的售价为88.8-188.8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