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步走发展 宝马公布电气化发展规划

2021年12月0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公布了电动化发展的三个大致阶段,同时宝马提出到2023年,该品牌将在全球提供大约13款纯电动产品,到2025年,宝马在中国销量中超过1/4将是纯电动车型,未来宝马也将在几乎所有细分市场中都推出纯电动车型。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8 2020款 极夜流星限量版">

宝马i8

在前几年宝马推出i3、i8时,宝马将其称为电气化发展的第一阶段,即BMW i开启;目前宝马处于电气化发展的第二阶段,现在宝马拥有iX3、iX以及i4三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在此阶段,宝马还将推出纯电动版5系和7系车型;未来在电气化发展的第三阶段,宝马称之为“新世代”的计划将启动,2025年宝马将发布“新世代”车型,同时在该阶段,MINI全系车型将实现纯电动化。宝马还表示,在未来10年以内,宝马预计在全球累计交付1000万辆纯电动车型。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X 2022款 xDrive50">

宝马iX』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eDrive40">

宝马i4eDrive4』

在现有车型中,宝马iX、i4值得关注,之前我们带来过宝马iX的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由内而外崭新呈现 宝马iX国内首次试驾》。至于i4,以宝马i4 eDrive40车型为例,其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30N・m,0-100km/h加速时间5.7s,CLTC续航里程625km,另外该车还将标配后轴空气悬架,车内配备宝马全新曲面屏以及iDrive 8车机系统。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M50">

宝马i4 M50』

同时,宝马M家族首款纯电动车型就将是i4 M50,该车将拥有自适应M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M高性能卡钳、M外观套件等;动力方面,其搭载前后双电机,总的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95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CLTC续航里程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