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垫底的十款轿车,丰田A+级车接连上榜,哪出了问题?

2021年12月0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第十名:东南A5翼舞

10月销量:94

迎面而来的是第十名选手,东南A5翼舞。别看它10月份销量只有94台,环比可是暴涨了100倍!改款新车今年3月份上的市,外观不算差,只是辨识度有点低。5万起售价说明这是台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只是5万级别还有不少大牌产品可选,以东南的品牌力比较难分到蛋糕。

第九名:广汽传祺GA6

10月销量:87

传祺GA6是垫底十强选手里面的新面孔,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型,售价只要10.86-16.88万元,从尺寸到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传祺A6还是跟其它自主品牌B级车一样,销量并不可观,推出以来月销最多也就3700+台。今年以来月销都难以破百。

第八名:北京奔驰A级AMG

10月销量:87

下面这位选手特意跟其它选手保持距离,以示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毕竟人家含着三叉标金钥匙,还是AMG,售价39.98万起,其它选手哪里能比?所以尽管月销87台,利润可能是别人要卖870台才能抵的。

第七名:广汽丰田凌尚

10月销量:64

丰田原本打着如意算盘,拿现车来改改,就推出个A+级车型来抢市场。可是这次有点失算,凌尚售价14.88-15.88万元,网友纷纷吐槽偏高,有这钱不如买大众、通用去。它的姊妹车型亚洲狮也同样陷入迷惘,9月份只录得1台销量。

第六名:广汽传祺GA8

10月销量:54

传祺GA8是为数不多的国产C级燃油车,售价区间为15.68-22.68万元,2020完成中期改款至今。其实GA8的产品力也不差,虽然搭载的爱信6AT被吐槽不够诚意,但对比同级的CVT、干式双离合,已经很好了。但也受限于品牌力,GA8就是卖不动。

第五名:广汽传祺GA4

10月销量:52

传祺这次选手实力强劲,第三位家族成员再次上榜。传祺GA4不用多说了,今年3月份推出了PLUS改款,哪里PLUS不好,连发动机都PLUS成了三缸,这就要命了。尽管其它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也瑜不掩瑕了。

第四名:北汽昌河A6

10月销量:4

昌河A6对镜头挥了挥手,仿佛自豪地说:俺又回来了。8月份的时候它就以4辆的销量成绩排在第七,隔个月后又再拿到4台的销量。曾经昌河以面包车闻名,可惜坚持不下去,转造乘用车,除了靠低价换量外,很难打动得了消费者。

第三名:上汽斯柯达昕动

10月销量:3

最惨合资品牌之一,斯柯达的昕动又跟我们见面了,这几届比赛十强里面都能看到它的身影,销量都是个位数。要说为啥卖不动,主要一是品牌力不行,二是贵,三是消费者不太喜欢三厢车。

第二名:北汽昌河北斗星

10月销量:2

昌河北斗星,在当年微型车热销的年代,也是风靡一时的神车,不得不说铃木在造小车这块造诣还是很高的。不过随着时代发展,市场对微、小型车的热情没那么高了,更何况没了铃木的技术更新,像什么北斗星、奥拓的也就没人买了。

第一名:东风风行景逸S50

10月销量:1

垫底冠军由大众……呃不对,由风行景逸S50夺得。唉你说好端端的,搞个大众前脸干啥呢,难道也想别人称赞“中庸得来很耐看”吗?标配122马力的1.6L发动机+5MT变速箱,指导价6.99-7.99,终端优惠2万左右,依然难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