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新目标,颠覆印象的电动迈巴赫概念车!由奔驰和LV联手打造

2021年12月0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迈巴赫车型都是端庄、典雅等代名词,每一款迈巴赫车型的出现,远远就能让你感受到车主尊贵的气息。因此,很多富商也喜欢采购迈巴赫车型作为自己的座驾,以彰显其社会地位。

然而,近日亮相的一款迈巴赫概念车画风突变,完全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么回事,整体设计非常野性。据悉,这是迈巴赫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ject MAYBACH。既然是概念车,那就意味着该车不一定会进行量产,但这车也代表着迈巴赫未来设计的方向,重点是迈巴赫也要进军新能源市场。

新车依旧采用迈巴赫车型惯用的双色车身,只是这次采用黑色与棕褐色搭配,让整车的视觉冲击感更强。新车前脸保留了迈巴赫家族传统的直瀑式格栅,尺寸较现款迈巴赫s级更大。两侧的大灯为圆形,符合我们对越野车的印象。加装粗壮的前护杠,以及防刮板,进一步深化该车的定位。

车身侧面,宽大的行李架从A柱跨越至C柱,更像是越野车型的防滚架设计,相信能在发生事故时,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此外,新车的长度超过6米,相信这样的长度是为车辆的电池包作准备的,能保证车辆拥有较长的续航里程,毕竟穿越时,充电站难以寻觅。

尾部方面。尾箱盖上的银色饰板印有“MAYBACH”标志。两侧的尾灯也是圆形,形成首尾呼应,底部还是粗壮的后护杠和防刮板,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更独特。

内饰方面,纯棕褐色的内饰配色,形成内外呼应的效果。目前能知道的是新车将采用双座布局,且门槛设计较宽,这应该是为了保护车内成员有意为之。

要是这款迈巴赫全新电动概念车真的量产,小编相信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与之抗衡。可惜,迈巴赫车型的定价一般都是三百万起步,我们这些工薪阶层,也只能远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