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荣耀12.7s加速,你管这叫“极致动力”?

2021年12月06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当初东风日产奇骏有多么风光,现在的三缸奇骏就有多么落魄。

如果时间往回拨个十年,奇骏大战丰田RAV4荣放和CR-V,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近几年来,身边的朋友、甚至是部分汽车媒体人都选择过奇骏这款车型,尽管多少有些中年油腻,但本质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也是奇骏高性价比的原因之一。

而奇骏换代无可厚非,毕竟海外市场已经率先放出消息,外观大变已并非意料之外,但是拿着日产畅销SUV车型来试水三缸市场,东风日产多少有点大意了吧。

但事实是这样的,自从新奇骏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是个谜。上市首月,东风日产表示月销近万,9228辆,但实则上险数只有三位数,你品。

若根据最新数据来看,11月份东风日产全新SUV总销量为27411辆,其中逍客至少得占一半,其余的劲客、途达、楼兰和奇骏瓜分,就可想而知了。

销量惨淡已经是一个非公开的秘密了,但更有趣的是,新奇骏上市之前大肆宣传,自家的三缸机黑科技多么厉害,像极了当年的新天籁,之后上市发布会还到沙漠里。

欲戴其冠,必先承其重,奇骏被带上了“沙漠小王子”的称号,但之后经过多家媒体的证实,奇骏一进沙漠就趴窝,通俗点来讲就是,你可以开着新奇骏去越野,去城市代步,但是千万不要进沙漠,友情提示。

本想跳高一步,没想到崴着自己的脚,三缸奇骏“沙漠小王子”算是彻底废了,但销量不能放弃啊,因此东风日产决定复产四缸奇骏,来满足市场的需求,不是奇骏经典,而是奇骏·荣耀。

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四缸奇骏的造型设计,中规中矩但不受伤害,而区别就在于,换了新名字,尾标新增HONOR,选装LED前照灯,并且未来的销售和生产工作将会交由郑州日产负责。

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奇骏能否重回高光时刻就看新车的定价了。

但你以为这就完了,东风日产又来作妖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在网络上曝光了一个宣传稿件,表示奇骏荣耀“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这无可厚非,关键还说“感受12.7s加速的极致动力”。

12.7s加速算是极致动力?你怕不是对极致二字有所误解吧。要知道,现款奇骏的实测零百加速时间为8.68s,而2020款四驱奇骏的零百加速时间也要10.5s,而12s之外的成绩都算是中下等的水平,也不知道在“炫耀”什么。

写在最后:no zuo no die,东风日产奇骏现在的表现也都是自己作的结果,而我们现在的唯一的诉求,就是奇骏荣耀能够物美价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