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3等扬声器数量减少,售价保持不变

2021年12月06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发现,国产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和Model Y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改变,不过目前两款车型的售价暂时没变。主要是由原先的15个音响减少至14个,目前是13个扬声器+1个低音炮,再加上2个功放和沉浸式音效。

△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内饰配置页截图

△Model Y内饰配置页截图

目前国内版本的Model 3共有两个版本,其中后轮驱动版本售价255,652元,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56km;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本售价339,900元,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75km。

Model Y目前共有三个版本在售,其中后轮驱动版本售价280,752元,CLTC工况续航545km;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347,900元,NEDC工况续航为640km;此外高性能版本售价为387,900元,NEDC工况续航56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