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小号大G”将登场!搭1.5L+四驱,约合人民币8.45万起

2021年12月06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铃木吉姆尼凭借短小精悍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多路况通过能力,深受越野爱好者的追捧。如今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吉姆尼又将推出长轴五门版车型,新车或被命名为“Jimny Long”,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将在印度工厂投产并销往全球。根据海外媒体此前报道,吉姆尼长轴五门版在当地起售价将不超过1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45万元)。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铃木吉姆尼长轴五门版在三门的基础上采用五门设计,如此一来,造型也就向奔驰G级又前进了一步。方正的车头采用现款五孔式竖状或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看起来复古又硬派。而下方大尺寸的熏黑前包围搭配粗犷风浓厚的护板,也让整个车头显得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有棱有角的设计与平直硬朗的腰线,不愧于迷你版"大G"的称号,同时车顶也像奔驰大G一样,采用了一个贴皮顶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复古派。另外熏黑处理的轮眉和轮毂,则进一步营造出硬派越野的视觉效果。而垂直的尾部造型简约大气尽显经典气息,并装配了“小书包”外挂备胎,下方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刹车灯组,依旧是标准的“越野”姿态。

据悉,吉姆尼长轴五门版的轴距将在三门版基础上加长300mm,加长后的车身长度将在3850mm左右,轴距在2550mm左右,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实用空间。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未公布其渲染图,预计将会延续三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平铺式的中控台上采用大量按键和旋钮,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一切以实用为主。

最后在动力方面,吉姆尼长轴五门版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4x4牵引系统。当然,非承载式的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三连杆硬轴螺旋弹簧悬架,这些一直以来都是吉姆尼的看家法宝应该也不会缺席。那么,对于铃木吉姆尼长轴五门版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