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将产入门级电动SUV 基于SEA平台

2021年12月0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正在开发一款入门级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或将命名XC20或C20,但根据目前沃尔沃的电动化进程来看,新车推出后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命名。

<a href=沃尔沃将产入门级电动SUV 基于SEA平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955DABD49F573EF2B991D5313EC5AE57ED61E0F_size80_w630_h417.jpeg">

新车将会是第一款基于吉利全新“开源”架构——SEA平台上打造的沃尔沃车型,SEA架构可以匹配众多豪华科技配置,例如空气悬架、面部识别、无线OTA等。该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极氪的Zeekr 001,这是一款配备100kWh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的纯电动中大型车。同时Zeekr 001还具备360kW的快充模式,可在五分钟内增加12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