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W买7座SUV,合资品牌这3款必看

2021年12月07日 19:39: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01

三菱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经销商优惠:1.8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705/1810/1710mm

轴距:2670mm

三菱在中国市场虽然感觉让人有些尴尬,在售的车型数量不多,在新车市场,欧蓝德是懂哥提及较多的车型了,倒是在二手车市场,帕杰罗和EVO却让人更感兴趣,并且价格还有不降反升的趋势。虽然海外已经推出了新款欧蓝德车型,但中国市场目前却还没有音信。有一说一,虽然现款在售的欧蓝德车型是老了点,但是在车辆空间和皮实耐用方面,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欧蓝德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从2016年推出至今,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但不到15万元起售的价格来看,它在合资车阵列里,性价比依然在线。而且欧蓝德还有两个比较亮眼的标签,首先是皮实耐用的动力总成,并且在小排量涡轮的年代,它依然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有2.0L与2.4L两款排量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方面并不是非常出众,但是故障率低且经济实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响应快、动力输出平顺线性等优点,还是很受消费者喜欢的。

其次是,欧蓝德配有5座和7座车型,前面两排的车内空间表现是比较充裕的,虽然第三排空间表现一般,但是家里小朋友乘坐,日常使用也问题不大。欧蓝德的2.0L车型,均为前置前驱车型,比较适合在城市中使用,而搭载了2.4L发动机的车型均配有适时四驱,对于北方冰雪天气较多,以及有轻度越野需求的人群来说,适时四驱功能还是挺重要的一个配置。

02

福特 领裕

指导价:16.98-22.1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905/1930/1755mm

轴距:2865mm

福特领裕我认为是一款市场定位非常精准的一款车型,因为在20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合资品牌的5座车型可选择范围比较广泛,而6座和7座可选择度就非常少,我相信这也是许多粉丝比较难找到称心如意车型的原因,并且在售的车型相对于全新推出的领裕来说,都是款式比较老的车型了。福特领裕定位于中大型SUV,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拥有2865mm的轴距,充裕的车内空间使它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福特领裕率先搭载了福特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的日行灯在左右两侧带有弯钩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有着更凶狠的感觉。从领裕的车身侧面看,车顶的流线设计比较方正,是比较典型美系车的设计手法,这样对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有很好的保证。领裕车内设计也很时髦,进入车内首先就会见到中控台上悬浮式的双联屏,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氛围满满。

领裕除了有纯黑色内饰,另外还有白色配棕色以及黑色配棕色两款双拼色内饰,不过这两款双拼色内饰看起来都略感油腻。领裕分别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选择自由度较大,能吸引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选购。领裕全系均搭载了EcoBoost 2.0T发动机,配合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输出224匹马力以及最大扭矩360N·m,账面数据表现非常亮眼。

03

雪佛兰 开拓者

指导价:22.99-33.39万元

经销商优惠:4.6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999/1953/1722mm

轴距:2863mm

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XL、探界者这两款车是懂哥最近常常推荐的车型,这两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优惠力度十分大,可以说是国产车的价格买到合资车。而在20万元价位里,开拓者同样有着大幅优惠力度,而且它有着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在今天推荐的3款车中,我认为它是最帅的一款。特别是带有RedLine外观套件的开拓者,搭配黑色轮毂和熏黑车灯,如果选择黑色外观,开在路上就是最帅的黑武士。

我最喜欢从正前方看开拓者的前脸,整体线条向中间聚拢,最精妙的设计就是两侧细长深邃的日行灯设计,大灯隐藏在两侧獠牙中,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凶狠,就像一个嗜血的机甲战士。开拓者的外观非常惊艳,但是内饰设计却比较平庸,中控台最抢眼的就是两个圆形的出风口,除此之外的其他部分的设计,并没有很吸引眼球的感觉。

开拓者定位于中大型SUV,有5座与7座两种选择,车内空间宽裕,座椅宽大且填充柔软,乘坐感受方面很不错。在动力方面,开拓者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搭配9AT变速箱,发动机带有智能可变缸技术,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表现都更均衡。这款动力总成目前广泛应用在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上,即便是凯迪拉克也同样在使用。20万出头买到大空间7座车,还是凯迪拉克同款动力总成,这个方面来看开拓者的性价比就很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