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上市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08日 00:18: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最新谍照曝光,根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2022年上市销售,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3.0升Nettuno V6发动机,同年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会继续主打双门GT跑车市场,拥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巨大的进气格栅以及三叉戟车标,新车的头灯造型可能会更加锐利,车顶和尾部会保持Coupe跑车优雅的线条,流线型的设计设计感突出。

动力方面,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有望搭载玛莎拉蒂的双涡轮增压3.0升Nettuno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29牛·米,与之匹配的可能是八挡自动变速箱。

此外,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是该品牌首款提供纯电版的车型,玛莎拉蒂计划为每一款新车型提供电动版本,作为对汽油动力车型的补充,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和纯电敞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