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趣驾潘阳湖 引领皮卡新潮流 试驾2022款域虎7

2021年12月08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各地区对于皮卡车型限行政策的解禁,皮卡狂热爱好者的内心又燥热了起来。皮卡爱好者不仅是对于皮卡车型的“大”的热爱,相比于城市SUV,他拥有更出色的越野能力,相比越野车,它不仅在性能上不属于对手,在价格定位上也极占优势。倘若开着它穿梭在川藏线上,享受着沿途带来的开阔、舒适、个性的风景,此等惬意又有什么不能满足呢。

12月7日,2022款江铃域虎7正式宣布上市,这不仅是一款新车上市,而且标志这引领了一个皮卡新品类的兴起:在满足工作与事业需求的同时,还为懂生活的客户提供超爽的驾乘乐趣,体会到不一样的精彩皮卡生活。新车推出了多款车型供选择,包含汽油/柴油动力、标轴/长轴车型。售价区间10.48-28.28万元。本次我们开着它来到了美丽的潘阳湖。2022款江铃域虎7在鄱阳湖水的映衬下,宛若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卷。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2022款江铃域虎7进行了更新迭代的变化。紧跟时下潮流的外观设计,车头换装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并且加入了粗壮的镀铬线条勾勒,充分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熏黑式的LED大灯犀利有神,与下方日间行车灯与前雾灯相互呼应。下护板造型经过重新的设计,线条更加硬朗,防护性能更强。此外,为了拥有更出色的越野能力,前悬较上一代缩短了 87mm,带来29 °接近角,而离地间隙达到225mm,大幅度低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采用了较为简洁的传统布局。但10.1寸悬浮式大屏的加持,为其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同时内部还集成了多媒体AI系统,支持智能交互,听歌、导航、下载各类应用程序。此外,中控台选用了撞色设计,并加入了皮质打孔面料覆盖,座椅选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质感细腻。

  在穿越潘阳湖的时候,面对河道以及崎岖的路面,其中沙地、泥潭、草地以及涉水路面均能从容应对。2022款江铃域虎7提供了两款发动机配置,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Ecoboost 2.0 GTDi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162kW,最大扭矩 350N·m;柴油版车型则搭载了福特 PUMA 2.0T 发动机,低扭表现出色,对于噪音震动控制十分不错,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8.1升。

同时,与福特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动采埃孚8A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其实相比自动车型更具驾驶乐趣,挡杆的吸入感表现也十分不错。而8AT变速箱能够带来足够平顺的动力输出,深踩油门之后降挡积极,为超车提供足够的信心。

域虎7的底盘结构是标准的皮卡结构,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结构,后轮则采用了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架。整体感受偏硬,不过对于偶尔拉拉货来说,这样的设计反而更易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