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大狗正式亮相,造型霸气硬朗,搭载2.0T发动机

2021年12月0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速度可谓是十分迅猛,不管是技术还是品质方面,相较于从前,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都是有目共睹,从以往国产车不被认可到如今国产车备受认可,我们自主汽车品牌可以说是走过了一段相当艰难的路程。日前,在2021吉达(沙特阿拉伯第二大城市)国际车展中,长城汽车旗下新款哈弗大狗正式亮相,新车海外命名为Haval Dargo,相较于我们国内在售车型新车前脸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配图为海外发布的新款哈弗大狗)

(配图为国内现款哈弗大狗)

我们根据上方的图片可以得知,此次海外发布的新款哈弗大狗,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哈弗大狗,在外观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首先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复古潮流的圆形前大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黑色包围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新车这样的设计风格,对于很多越野爱好者来说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车尾部分倒是基本变化不怎么明显,看上去非常的敦实具有力量感,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大面积黑色包围的后保险杠,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越野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与我们国内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2.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一定程度升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装饰,以及竖形的空调出风口,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据悉,本次海外发布的新款大狗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96匹。综合而言,哈弗大狗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它在我们国内市场自上市至今,可以说是受到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喜爱,此次海外版发布的新款哈弗大狗,你们认为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哈弗大狗,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