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替赫伯特·迪斯 大众汽车中国区迎来新负责人

2021年12月08日 18:01: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ätter)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新的中国董事会成员。据悉,他将在未来一年内接替现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后者将退出大众汽车运营业务。

现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

该集团的销量与业绩离不开中国市场,近年来大众汽车合资企业业绩普遍超过30亿欧元。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危机,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无法像往常一样执行他在中国的任务,也不再定期前往中国。而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将移居北京,同时进入集团执行董事会。

今年在中国销售的电动汽车远低于预期,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承认无法实现今年计划的80,000至100,000辆销售目标,到目前可能仅销售70,000到80,000辆电动汽车。就在几天前,赫伯特·迪斯还与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达成得以留任的协议。而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几十年来一直为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工作,且大众汽车在中国也需要一位真正有经验的董事会成员来解决问题。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