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享道Robotaxi正式启动运营

2021年12月09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享道出行官方获悉,国内首个车企L4自动驾驶运营平台享道Robotaxi正式启动运营,首批部署20台运营车辆。

享道Robotaxi贴近城市出行场景需求,将呼叫Robotaxi的操作融入享道出行APP,让用户说走就走,一键就Go。用户呼叫享道Robotaxi的操作与网约车一致,在Robotaxi服务范围内,通过“一键呼叫”列表勾选Robotaxi即可完成呼叫。成功叫车后,用户还可通过APP远程定制前来接驾的Robotaxi车内空调温度,预设喜欢的音乐,一键智享定制专属“我的”Robotaxi移动空间。

享道Robotaxi从“整车制造安全”和“自动驾驶安全”入手,提供技术底层的安全保障。享道Robotaxi选用飞凡MARVEL R车型,由原厂进行L4智驾系统软硬件整合改制;上汽旗下联创汽车电子自研的iEPS冗余线控底盘产品,提升车辆操控精度的同时,双通路冗余备份,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通过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智驾数据监控平台,实时掌握每辆Robotaxi的智驾系统运行情况。

年内,享道Robotaxi上海车队规模将增加至40台,并在苏州上线20台运营车辆。2022年,享道Robotaxi计划登陆深圳,实现整体200台的运营车队规模。到2025年,上汽集团将组建商业化Robotaxi车队,定义共享出行新业态,实现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