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获“公益先锋”奖,东风雪铁龙为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助力

2022年12月08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2月8日,2022年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行动组织年度工作会议在白山市成功召开。作为一个始终与社会息息相关的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积极推动社会责任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荣获“公益先锋”奖。

关注道路安全,保障出行平安,降低事故伤害,是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行动组织不懈的追求。从2014年至今,由中汽信科负责具体执行的道路安全活动足迹遍布万余公里,覆盖百余城市,深入偏远地区200多所学校,道路安全教育影响数百万家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神龙汽车公关行政部部长贺勇在会上表示,“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已成为传播道路安全理念、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实现道路安全的有力渠道。每年一次的公益之旅,为企业建立了一个助力爱心公益、传播安全理念的沟通平台,让更多家庭、学校充分了解到道路安全的重要性。”作为神龙汽车旗下主力品牌,东风雪铁龙带头做企业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实践者,积极参与到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携最近荣获“中国十佳底盘”的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作为会议指定用车,为公益行动打造出坚固的安全后盾,更以同级更前沿的智能科技与同级更丰富的全面配置时刻为公益行动保驾护航。

传承雪铁龙百年舒适驾乘与制造工艺,天逸BEYOND搭载MCS 大师级底盘调校,在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加持下,天逸BEYOND不论在舒适性、操控性、制动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皆表现优秀,可以同时满足舒适性和极限运动性能的要求,展现出自身“中国十佳底盘”的硬核实力,为本次会议与会嘉宾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此外,天逸BEYOND还搭载80余项越级配置,构建“标配即高配”的价值体验,助力公益行动探索更宽更广的未知旅途。更有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等黑科技,全面链接人、车、生活,引领安全驾乘。

为了加深青少年人群对道路安全的理解,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在会议现场为青少年捐赠了保障安全出行的物资,同时,以车辆设置酒驾眼镜体验、盲区体验等结合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让青少年深刻了解日常出行中的注意事项,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出行生活中,有效规避风险,这也正是东风雪铁龙致力于发扬“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的品牌精神的展现。

道路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个人都是交通生活的参与者。未来,东风雪铁龙将持续保持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态度,为“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添砖加瓦,传播道路安全理念,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推动道路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出行产品,为实现道路安全的最终目标持续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