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入股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 投资电动车滑板底盘技术

2022年12月21日 00:3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宁德时代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入股深圳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是纯电动车滑板底盘技术研发商,未来可以提供乘用车、商用车等相关城市物流、商务、家庭、共享出行领域的产品。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深圳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由1220万元增加至1568.42万元,宁德时代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占比达到7.651%。

同时,可以看到深圳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刘江峰,也有着丰富的科技公司从业经验,曾经是前Dmall公司创始人、CEO,还曾担任华为荣耀总裁、华为高管,酷派CEO。

作为全球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已形成包括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高镍电池以及高性价比的磷酸铁锂电池等在内的产品系列,目前正全面推进钠离子、M3P、凝聚态、无钴电池、全固态、无稀有金属电池等电池技术布局。

对于深圳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不仅表明宁德时代对于纯电动车滑板底盘技术的重视,还可以依托自身强大的电池研发能力,对未来的发展进行提前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