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7年那些改款就热卖的车型

2018年01月31日 13:36:23
分享到:

凤凰汽车联合车兔子汽车数据跨年车市盘点系列之八

【导读】受到2016年“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提前透支,2017年整体的低增长已成定局。很多厂家都通过加快推出在售产品的改款车型来维持产品竞争力,但并不是所有的改款都能带来销量的提升,一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笔者就带大家看下2017年那些经过改款后就热卖的“欢喜方阵”的产品都有哪些?

NO. 8: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null

2017年10月阿特兹2018款上市,新款在外观造型虽只是局部调整,但在内饰上却是进行了配置升级和材料质感的提升,如新款采用了全新造型方向盘、高配车型配备了Nappa材质座椅等。虽然入门版型价格维持在17.58万,但配置却增加了胎压监测等,最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但价格却只增加了0.2万元,几乎是加配不加价。所以阿特兹凭借配置的升级,改款后销量提升到月均4788台,增长10%。

NO. 7:一汽大众奥迪Q5

null

2017年7月Q5 2017款上市,新款外观上新增Sline外观包和越野风格包并成为全系标配,内饰上则进行品质优化,部分版型新增门把手真皮内饰、双色缝线座椅等。另外新款车型的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进行优化提升,同时入门版型又增加了19寸铝圈、后排侧气囊等多项配置,价格却只增加了1.6万左右,售价区间为39.96-51.92万元。所以Q5凭借外观的优化和动力性能和配置的升级,销量提升到月均10879台,增长12%。

NO. 6:北京现代名图

null

2017年4月名图2017款上市,新款在外观上对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大幅调整,更加倾向于现代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使得外观更加现代、更加年轻时尚。内饰上则是小幅优化,如采用了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等。而其他配置基本没有变动,价格也还是维持在12.98-16.98万元。所以名图凭借外观的大幅改款,销量提升到月均11603台,增长15%。

NO. 5:广汽丰田雷凌

null

2017年5月雷凌2017款上市,新款外观上优化了格栅和雾灯区域的造型,尾灯融入了LED灯带,内饰方面优化了空调出风口造型等。动力总成上则是采用了1.2T发动机来替代原1.6L发动机,入门版型配置上则是增加了ESP、发动机启停等配置,但价格也只“示意”的增加了0.2万元,售价区间为10.98-16.18万元。同时新款雷凌双擎更是推出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服务。所以雷凌凭借动力总成和配置的升级、双擎车型的延保服务等,销量提升到月均15437台,增长26%。

NO. 4:东风日产奇骏

null

2017年4月奇骏 2017款上市,新款车型的前脸几乎是全部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内饰上则是进行造型和材料的局部优化。配置上最大的亮点是新增加七座版车型,另外其他版型还增加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入门车型为手动经典版,并低至17.98万元,其他版型的售价区间为18.88-26.88万元。所以奇骏凭借外观大幅调整、配置升级和价格的降低,销量提升到月均16940台,增长58%。

NO. 3:长安福特翼搏

null

2017年9月翼搏 2018款上市,新款外观上对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内饰则是全部重新设计,配备了更多彰显科技感的液晶显示屏,还大幅增加了材料质感。动力总成上则是新增加了2.0L发动机,同时匹配了更加可靠的6AT变速箱,取代了原有的6DCT变速箱。配置上则是全系标配了ESP等多项安全装备,高配车型上新增了四驱系统、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中控8英寸大屏、氙气大灯等多项配置。最重要的一点是入门版型的价格从9.48万降至7.98万,而配置还增加了ESP、16寸铝圈等多项配置,又是“加配又减价”的巨作,整体售价区间为7.98-15.58万元。所以翼搏凭借造型大幅调整、配置升级和价格的降低,销量提升到月均3714台,增长72%。

NO. 2:北京现代ix25

null

2017年8月现代ix25 2018款上市,新款车型在格栅和前大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上则只进行了颜色等的小幅优化。动力总成上则是取消了原来的1.6T和2.0L发动机,新增了1.4T的发动机,油耗更低。同时价格区间由11.99-18.68万下降为10.98-15.28万元,入门版型不光价格降低了1万元,配置上还增加了电动助力转向和座椅高低调节等,又是“增配还降价”。所以现代ix25凭借外观大幅优化,动力和配置升级且价格降低,销量提升到月均5492台,增长81%。

NO. 1:上汽名爵6

null

2017年11月名爵6 2017款上市,新款车型可谓是大幅改款,外观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进行全新设计,并体现了轿跑掀背车的运动风格。内饰上也是体现了红黑配色的运动激情、大面积真皮包覆提升豪华感、舒适度,同时还配备了7英寸行车电脑和8(高配10.1)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并搭载了2.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较老款降低了约2万左右至9.68-13.28万元,同时还提供互联网版车型基础流量和服务终身免费。所以名爵6凭借全新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追随了互联网汽车的需求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销量提升到月均3657台,同比增长4821%。

本文由凤凰汽车和车兔子汽车数据联合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